自动化学院飞天话剧团2018年毕业演出圆满落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8

北航新闻网5月28日电(通讯员 马田)5月27日晚,自动化学院飞天话剧团2014级毕业专场演出《你好,疯子》在学院路校区学术交流厅上演。2018年恰逢飞天话剧团成立20周年,众多飞天话剧团老团员受邀专程前来观赏本次演出。当晚,学术交流厅座无虚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充满了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全场四百余位观众和演员们一起酣畅淋漓,演出完美谢幕。

《你好,疯子》是由饶晓志导演创作的话剧。故事从对话中拉开帷幕,七个素不相识,背景各异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为自证清白绞尽脑汁,剧中人物的关系也随着剧情的推进反复转折。剧至尾声,在闪烁变换的灯光中,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另外的六个人格,原来是安希自己假象出的人格,而这些虚假的人格后面,却埋藏着安希真挚的愿望和灵魂。

《你好,疯子》从演出开始,就始终扣紧观众的心弦,通过背景音乐的烘托和紧促的对话,逐步向观众揭示所处环境。各位主演非常成功的塑造了剧中身份地位不同的诸位“疯子”,使观众在感受到立体人物形象的同时,也紧贴剧情思索真正的疯子是谁。剧中紧凑的剧情冲突引发人们对于阶层,人性等诸多现实问题的思考,而也正是在这种惯性思考下,突如其来的剧情转折,使得全剧的结尾更有冲击性,也带来更深层次的思考。

演出结束后,本次演出14级毕业班演员们和其他飞天话剧团工作人员一齐上台谢幕,表达了对学校和飞天的热爱和不舍的同时,也借飞天20周年的契机,为飞天的明天献上了最美的祝福和最真的期待。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