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记北航机关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与其他支部联合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伍珠明/文 董仁俊 孟昭绥/摄影)5月24日,机关退休职工六个支部在“三老”协会机关一分会精心策划组织下,联合举办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活动。“三老”协会副会长刘玉芳老师亲临指导,理事孟昭绥大夫为老同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大家照相、摄像,无私提供热情服务。

机关退休职工第三支部有10位党员参加活动。通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亲眼目睹“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人格魅力”、“十里长街送总理”等一幕幕感人情景再现,无限缅怀为党和国家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周总理,思念之情涌上心头。

党员们仔细了解到当年河北、天津、北平、绥远全面解放的规划、部署和实施,“和平解放”的方式对加速全国解放和建设新中国的进程,都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军人抱着坚定的信念、踏着坚毅的步伐为平津地区解放而战斗,革命先烈为解放全中国洒下自己的热血、献出宝贵生命,这一切让后人深深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尽自己所能奋斗终生,把祖国建设好,实现中国梦。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