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结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张嘉璇)4月28日至6月1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共有230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校医院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以及老同志们的建议,增加了专门针对老年人身体检查的项目,并聘请阜外医院、北京医院、301医院等三甲医院的专家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校医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们服务,并为老同志准备了健康、营养的早餐,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做了精心安排。生活办工作人员认真制定了体检日程安排表,限定了每日体检人数,并通过多个渠道将通知传达给老同志们。在体检工作开展期间,工作人员可以接受现场或者电话预约,并定时更新校医院的体检人员名单,便于老同志们有事能够及时地更改体检时间。除此之外,工作人员每天会按时到校医院查看体检情况,协助维护体检秩序,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体检工作,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和掌握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对疾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