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科学怪龙进化论在晨兴音乐厅上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宋超)6月5日晚,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带来的《科学怪龙进化论》在晨兴音乐厅精彩上演,全场笑声、惊呼声不断,为北航师生带来了一场梦幻般的视觉盛宴。

由伊安·卡尼与艾莲娜·卡尼创立的奇趣电光科技馆(又名:电光火线剧团),与哥比伊安视艺舞蹈团联手,两剧团的作品《科学怪龙进化论》深得观众爱戴,巡演美国各地与欧洲多国。剧团于2012年参加第七季《美国达人秀》,凭借着《科学怪龙进化论》一举杀进4强,美轮美奂,充满想象力的表演和舞台装置令全球观众及媒体疯狂。

故事讲述了亨斯罗教授与小恐龙达尔文的别样父子情。亨斯罗教授创造了小恐龙达尔文并用神奇魔法赋予了它生命。在教授的细心照料下达尔文逐渐长大,但是始终未能改变它原始的野蛮与残暴基因。亨斯罗教授逐渐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将一颗爱的心脏移植到了达尔文身上,最终让达尔文变成了一只温顺可爱的恐龙。好景不长的是,当某天父子俩一同在郊外散步时,被美丽萤火虫吸引的达尔文误入了森林深处和爸爸走散了。在野外寻父的日子里,达尔文结交了很多性格迥异的新朋友。在和它们的接触中,小恐龙达尔文逐渐认识了自己和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而最终小恐龙达尔文为救奄奄一息的父亲,选择献出了自己那颗爱的心脏……

随着亨斯罗教授的出场,演出正式开始。漆黑的舞台上只剩下光与影的闪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用灯光组成的恐龙、鸵鸟、飞鱼、花儿等纷纷出场,故事情节一幕幕地呈现出来。别出心裁的舞台形式和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惊呼声,整场演出是现场少儿们的狂欢,也吸引了众多北航师生前来观看。剧情的最后,小恐龙达尔文为了救亨斯罗教授主动牺牲自己,演出结束,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无与伦比的震撼光影,交织成一段感人肺腑的真情旅程。美国电光火线剧团通过精心的舞台设计和梦幻的表演形式伴随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奇妙的夜晚。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