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12

(通讯员 陈思远)近日,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方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分党委书记闫晓军首先代表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闫书记总结了动力学院党委近年来以党建为引领,党政齐心合力打造国家试点学院和2011协同创新中心两张“国字头”新名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在新时代开展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

全体党员代表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经过近一个月的推荐和酝酿,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共推举出11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丁水汀、马艳红、方志、申秀丽、闫晓军、许全宏、宋西镇、陈志英、胡殿印(按姓氏笔画排序)。

闫晓军书记召开了党风廉政党课,通报了学院分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以及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举措,着重强调了经费使用及管理规范、党支部工作考评制度、学生申诉问题处理流程等方面内容。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