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蒋茜老师为守锷学子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19

北航新闻网6月17日电(通讯员 于宛禾 蒋茁)为提高守锷书院师生思想理论水平,扎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切实从源头抓起把好党的入口关,着力选拔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优秀同学,6月15日晚,守锷党建工作坊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蒋茜老师,在沙河校区J3-310教室为守锷学子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锷书院执行院长李广玉、党支部书记蒋茁、党建辅导员陈世康、以及春季守锷党建工作坊105名学员参加学习。

蒋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目,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蒋茜以核心理念、旗帜方向为要点,介绍了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和思想内涵三方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该怎么做的行动纲领,为守锷党建工作坊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