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0

北航新闻网6月20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6月19日下午,北航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在学术交流厅举行,各招生工作组负责人、专任教师、教学干部、学生辅导员等近400人参加培训。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从招生政策、宣传工作、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我校2018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章程及大类招生方案,并对招生宣传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刘建伟、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蒲放也分别对我校大类培养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医工交叉试验班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制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大力推行“北航教授进中学”和“优质生源基地校”建设,突出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调动各学院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此次培训会后,我校将在6月下旬的高考咨询高峰期间,向全国31个招生省份中派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