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2

北航新闻网6月22日电(通讯员 苗建军)6月21日下午,宇航学院党员大会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党委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党委书记金蓉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任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梳理了过去7年的工作和成果,归纳总结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经验,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和业绩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未来5-10年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和具体任务。报告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出全面要求。

大会对11位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整个过程规范、公开。在计票期间,杨立军院长就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和思考进行简要解读,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共谋发展。最终9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他们是:王晓慧,杨立军,陈珅艳,苗建军,金蓉,赵晶,姜志国,徐旭,梁国柱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举行的,大会继承了上述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战略性目标和规划,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相信全院师生一定能将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创新超越,为建设好扎根中国大地世界一流宇航学院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