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老同志参加“共筑中国梦 歌舞赞辉煌”2018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2

北航新闻网6月22日电(通讯员 杨昌/文 刘佳秀/摄影)6月21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首都经贸大学承办的“共筑中国梦 歌舞赞辉煌——2018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老年社团夕阳红艺术团民族舞协会参加了本次演出并表演了舞蹈《火辣辣的情》,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作为本台演出的开场节目,《火辣辣的情》形式诙谐,风格独特,广袤的黑土地赋予东北秧歌纯朴而豪放的灵性和风情,融泼辣、幽默、文静、稳重于一体,将东北人民热情质朴、刚柔并济的性格特征挥洒的淋漓尽致。演出获得全场观众和演员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参加演出的还有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等16所高校和单位的老同志。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