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1

北航新闻网7月11日电(通讯员 杨茹/文 谭典元/摄影)7月10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大会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校老领导、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近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郭永秀主持。

查国清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做了《加强党的统领 真情服务老同志 合力推进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以老同志利益为切入点,发挥老同志作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七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针对今后离退休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举措,分别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和创新老同志服务管理、加强老同志学习和活动阵地建设、加强离退休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规划、阐述。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7人,实到代表118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马军、曲珊、刘俊德、李清、李志敏、郑彦良、查国清、徐扬禾、郭磊、郭永秀、曾妙南(以姓氏笔画为序)11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