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来访我校高等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2

北航新闻网7月12日电(通讯员 张江龙)7月11日上午,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副院长况迎辉、国际化秘书李媛一行四人来我校高等理工学院调研交流。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韩钰、分团委书记徐墨客等参加会谈。

马齐爽对陆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总体战略、体制机制、培养方案、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高等理工学院和吴健雄学院同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应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一流人才培养工作。

陆挺对高等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等理工学院的育人举措和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两院办学定位和目标有诸多相似之处,他希望两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体系、专业分流、新生教育、课程建设、导师制、国际化、书院制及本硕博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