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举行 “弘扬北航长鹰精神,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2

北航新闻网7月12日电(通讯员 姜旭 葛建平)为了对学校“七一”表彰以及资产公司“七一”表彰中的优秀党员进行学习、宣传,激发全体党员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结合“长鹰魂,报国志——北航长鹰无人机精神挖掘与宣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7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第三、第四支部在北航致真大厦A座四层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北航长鹰精神,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学习资产公司“七一”表彰中的优秀党员获得者——田波和赵光同志的先进事迹。第三第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其他支部的党员骨干参加学习交流会,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公司总经理符俊辉、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辉出席。活动由天宇长鹰公司副总经理赵瑞斌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辉同志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且将北航长鹰精神发扬壮大,为北航和国家的无人机事业增光添彩。

第三、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林、王丹华同志分别讲述了两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田波同志从一名导航飞控专业的普通设计员成长为涵盖总体设计、飞行指挥在内的全能型、复合型人才,成为业内专家;赵光同志在北航无人机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了二十五年的时间,北航无人机所生产的每一架无人机都凝聚了他的心血。这两位同志的身上体现出的坚忍不拔的毅力、精益求精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甘于奉献的品质和勇于承担的勇气,很好地诠释了北航的长鹰无人机精神。之后,两位党员所在的部门同事及身边熟悉的普通群众分享了两位党员生活和工作中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更加丰满地诠释了新时期优秀党员的风貌。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天宇长鹰无人机公司总经理符俊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和要求党员同志们向两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将北航长鹰精神继承下去并发扬光大,为企业的发展和祖国的无人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资产公司党委倡导将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借助七一表彰的契机,树典型,学模范,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用先进事迹鼓舞人,用企业文化塑造人,起到很好的作用。参会党员无不为北航传承下来的无人机精神所感动和震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将受到的精神感召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