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25

北航新闻网7月25日电(通讯员 张淑媛)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和广大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0日,资产公司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培训,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辉以《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做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为题做辅导报告,资产公司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湾物业公司及唯实酒店公司经理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辅导报告分为以史为鉴、党纪国法、慎权慎行三部分内容,详细阐述了历史上优秀的廉洁传统文化、廉政制度的继承与发展、党纪与国法的关系、监察法主要内容以及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陈辉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以史为鉴,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认真学习、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坚决做到廉洁自律,营造资产公司清正廉洁的氛围。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反腐倡廉,为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参训学员还在会后对培训内容、效果等进行了评测。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