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树德中学优秀学子来北航参观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27

北航新闻网7月30日电(通讯员 钱佳绮)7月24日上午,四川省成都树德中学优秀学子和带队老师一行25人来北航参观交流。北航四川招生组副组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方志,专职辅导员洪宇,树德中学毕业的北航同学参与接待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国家试点学院“卓越百人”副教授李挺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学科优势、科研实力等情况,并做了航空发动机专题讲座。方志对树德师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北航的大类招生和人才培养政策,与学生们互动交流。

树德师生参观了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欣老师介绍了北航在空域管理领域的相关研究和成果。

就读于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高等理工学院的两位树德校友与树德学生座谈,分享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感受,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期间,树德师生一行还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体验了北航校园生活。

成都树德中学是北航在四川的重要生源基地,每年为北航输送近二十名优秀学子。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互信交往,为今后在学生培养、招生宣传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北航四川招生组将继续加强与四川重点中学的联系,开展教授进中学、职业体验课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北航在中学、学生、家长中的影响力。

成都树德中学是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创办于1929年,1952年改制为公立学校,定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省级重点中学,2000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2013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一级示范性高中。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