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北航校医院曹丽娟同志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30

北航新闻网7月30日电(通讯员 王晓燕)曹丽娟同志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查找不足,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

2009年担任北航医院副院长以来,坚持临床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抗击“非典”和“甲流”等疫情中勇挑重担。担任校红十会秘书长十年,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勇于探索,连续十年被评为首都高校红十字先进个人和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连续五年参加“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边疆、走进藏区送医送药。十年来战斗在艾滋病防控第一线,引进第一台尿液匿名HIV检测机,2016年底举办的“红丝带进校园”防艾大型活动中,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亲临现场,带动更多人加入防艾的行列中。多年来与中华骨髓库合作宣传和采集造血干细胞,215名中一例配型成功,并与今年5月成功捐献。

曹丽娟同志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