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Space Exploration”暑期学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31

北航新闻网7月31日电(通讯员 王凌沛 韩凯 张悦迪)7月15日至7月21日,由“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主办的第二届“Space Exploration”暑期学校在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举行。我校选派了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张悦迪、空间与环境学院硕士生韩凯以及国际学院博士生Mahyar Naderi Tabrizi、Sara Pourdaraei等4名优秀同学,与来自巴西、澳大利亚、埃及、伊朗、孟加拉国、西班牙、俄罗斯和中国等的近60名营员一起受邀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期间,空间科学与技术专业课、中国传统文化课、中外文化交流展示、沙滩足球和水上排球等体育比赛、以及参访海尔、海信和海克斯康等青岛本地企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让同学们迅速互相熟识,也让大家领略了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暑期学校期间,全体学员还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水火箭”制作比赛。我校张悦迪获得最佳设计奖,韩凯获得一等奖,Mahyar Naderi Tabrizi、Sara Pourdaraei获得三等奖。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由中国宇航学会、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于2017年4月发起成立,现有近50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成员。我校作为成员单位,先后参加了“一带一路”航天创新青年领袖论坛、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联盟工作机制研讨会等活动。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