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事迹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06

北航新闻网86日电(通讯员 浦克)在我校纪念建党97周年优秀评选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804教工党支部被评为进党支部,吴俊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张军欢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17级研究生联合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活动被评为优秀党日二等奖,802教工党支部组织的感悟抗战精神·学思践悟铭记入党初心活动和北京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学思践悟·共建互促活动被评为优秀党日三等奖,闪四清题为十九大后习近平重要讲话词云解析的微党课和张军欢题为归国青年党员教师谈的微党课被评为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一等奖,方卫国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张人千题为“中国的‘三步走’战略”的微党课和王赫鑫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涵”的微党课被评为“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三等奖。

为实现典型宣传全覆盖,不断凝聚见贤思齐、争创一流的正能量,学院网站开辟专栏报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并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他们工作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学院还注重利用新媒体、新载体,发挥全没提优势开展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经管广场,全方位展现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的风采。同时,学院充分利用理论导师联系支部等机制,加强师生支部间的经验交流,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

编辑:存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