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8年师生交流会暨北航四川校友会迎新送新会在成都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19

北航新闻网8月19日电(通讯员 洪宇)8月17日上午,由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主办,北航四川校友会、北航四川招生组承办的北航2018年师生交流会暨北航四川校友会迎新送新会在成都举行。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院长宫声凯、副院长李秋实,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公司总经理王海艳、副总经理糜祖平;原成飞公司副总经理朱荣德,民航二所副所长刘卫东,北航四川校友会执行副会长杨代全,副会长张斌、李鹏,副秘书长刘兵;北航四川招生组副组长、动力学院副书记方志,以及校友代表、川籍北航2018级新生和家长、2016级本科生等近70人出席会议。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李秋实主持会议。

宫声凯院长向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之后详细介绍了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以及在团队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工作、校地合作、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果,期待成都创新研究院与北航四川校友会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发展好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

宫声凯院长(中)、李秋实副院长(左)、杨代全副会长(右)致辞

杨代全副会长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欢迎新生加入校友会大家庭。他表示,四川校友会愿为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北航新生提供帮助。朱荣德、刘卫东两位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大学岁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寄语新生踏实学习、打牢基础,以梦为马、以学为干。

校友代表朱荣德(中)、校友代表刘卫东(左)、方志老师(右)寄语新生

方志老师介绍了招生大类专业所对应的学院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入学报道的相关安排,勉励同学们正直做人、诚信做事、严谨创新做学问。

最后,学生们与专家、校友、老师就大学学习、职业规划、军民融合等话题进行了互动探讨。

北航2018年师生交流会暨北航四川校友会迎新送新会合影

此次活动形成了成都创新研究院——四川校友会——四川招生组协同引人育人机制,加深了新生对北航的了解和认同,建立了新生的学校归属感,为新生们的北航大学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温志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