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喜迎教师节,健康进校园”大型义诊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0

北航新闻网9月10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 岳生宇)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校医院协办、北京微创医学学会承办的“喜迎教师节,健康进校园”大型义诊活动在校医院举办。活动吸引了两百余人前来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校医院院长张新华、党总支书记徐亚军全程参加了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北京微创医学学会专家共同开展,共邀请了8位覆盖7个不同科室的专业医师现场坐诊,专家们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针灸推拿科、北京朝阳医院西区急诊科、北京朝阳医院神经介入科、北京安贞医院妇产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呼吸内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骨科、北航校医院等多家单位,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义诊活动现场,老师们慕名而来,络绎不绝。校工会和校医院工作人员细心引导大家按序找到相应的专家看诊。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教职工,详细询问情况,针对病症进行诊治,为他们提供疾病预防、诊疗、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因参加人员较多,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共接诊两百余人次。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精湛医术得到现场人员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满足教职工医疗保健知识的需求,提高教职工的防病治病意识,在庆祝教师节之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自我保健和健康意识,以强健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编辑:杨昕雨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