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军训团拔河比赛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2

北航新闻网9月13日电(通讯员 储睿聪)为丰富军训生活,增强新生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传承先辈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9月8日、9日晚,北航2018级学生军训团隆重举办了拔河比赛。

比赛前一天,各营连教官为参赛同学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组织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练习。入场后,经过同学们的鼓舞加油,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斗志昂扬,信心满满。裁判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咬紧牙关,绷紧绳索,后倾身体发力,全场观众共同为他们喊着“一二一二”“加油挺住”的口号,各营连啦啦队挥舞着手中的队旗,为自己的连队加油助威,震耳欲聋的呼声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个参赛队斗志高昂、激情奋发,争相为自己的营队争得荣誉。同学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洋溢着的热血与激情,闪耀着他们年轻活力的光芒。

经过紧张的角逐,二营男生队和六营女生队技压群雄,独占鳌头,分别获得了男女组的冠军。

来自二营的马阳同学表示,良好的心态和娴熟的技巧是让他们取得最终胜利的保证。来自一营的温明珠同学表示,输赢并不重要,经历了激烈的拉锯赛,大家站在一起坚持到了最后都是赢家。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北航学子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不可摧的意志力,在集体的力量下,北航2018级学生军训团将坚定信心,一往无前,披荆斩棘,共创辉煌!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