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代数类课程群举办首次助教培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8

北航新闻网9月18日电(通讯员 马健)2018年9月16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代数类课程群助教培训会在主楼405举办。课程群教学团队10余名教师和50余名助教参与了本次培训会。这是北航数学学院从2017年春季学期启动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以来,配套启动的提高教辅质量的首次培训会。

课程群负责人杨义川介绍了本学期的助教工作安排,对北航学院优秀助教评选办法进行了说明,对助教工作从设立的目的和意义、任务和职责等方面做了诠释,并对主讲教师和助教工作的协同一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操作要求。

周梦教授,彭临平教授和王拥军副教授等相继就助教相关工作中的如何提高批改作业水平、如何提高答疑能力、和如何提高批改试卷质量等方面对大家尽快成为合格的助教做了指导。

会议还组织每位老师与自己的助教进行了进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深入交流活动。大家对新学期答疑、习题课安排、作业交接和评判、助教课本购置、助教沙河车补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代数类助教们对助教工作的目的、内容、方法和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助教,对本学期的助教工作充满了信心,将为本学期北航学院代数类课程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教辅支持。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