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书院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暨国奖答辩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30

北航新闻网9月30日电(通讯员 梁伟涛)9月29日下午,冯如书院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暨国奖答辩仪式在北航沙河校区主楼(原国家实验室)4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北航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北航学工部部长、冯如书院2017级导师董卓宁,冯如书院院长杨超,冯如书院执行院长高静,冯如书院2018级导师、宇航学院青千教授王伟宗,冯如书院2017级优秀导师、自动化学院高工邢伟,冯如书院2017级班主任、2018级导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宋凌珺,冯如书院2018级导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卓越百人副教授陈海宁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现场评委。来自冯如书院2017级的二十名优秀学子向现场评委展示了自己在大一一年期间在学习、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自冯如书院2018级的160多名新生现场观摩了整个答辩过程。

20位优秀冯如学子的精彩答辩囊括了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长虑却顾、全面发展的大学历程与昂扬向上的青年风采令在场大一冯如学子佩服不已,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须眉细斟北斗,万象为宾客;然丰神俊逸非须眉一手独占,柔荑执笔,飒爽英姿,酹东风,荡云天,同教人神往不已。

个人现场展示过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思想的碰撞与严格的时间把控把每位学子的个人风采体现得淋漓尽致,面对如此考验,选手们镇定自若,一一给出了令现场观众满意的回答。

答辩环节过后,评委们根据每位学子的个人思想、学业成绩以及现场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在成绩统计的同时,进行了现场观众提问答辩选手答疑的环节。最终由杨超讲话并宣布最终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