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工部、学生处调研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学生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0

北航新闻网10月10日电(通讯员 张明杰)10月9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综合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领导老师一行来我院就学院学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参加本次调研工作的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学生处网络与思想教育科科长谷萌、研究生工作部王静。分党委副书记梁帮龙和全体辅导员与调研老师在为民楼620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学校、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宋晓东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密切联系基层单位师生。梁帮龙对标调研提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导师思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宋晓东对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他表示,长期以来辅导员在兼顾自身学习科研的同时承担了大量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特别是研究生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必须要选好配强,在落实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组织纪律。随后,谷萌、王静分别就落实重要讲话机制建设和研究生导学关系排查工作与学院辅导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加强了与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在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将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