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举办66周年校庆嘉年华活动——六十六年峥嵘岁月,今时今日共谱新篇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2

北航新闻网10月22日电(通讯员 张婧怡/文 申衍哲 孙鹏轩 唐拓等/摄影)秋色宜人,金风送爽。10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北航学院知行书院承办的北航66周年校庆嘉年华活动(沙河校区)成功举办,全校共有30余家单位、100余展位参加本次校庆盛会。六十六年的刻苦求索,铸就了今时今日的光辉灿烂。值此校庆之际,北航师生怀揣着激动与喜悦,相聚一堂,共同为为北航庆祝诞辰。

本次校庆嘉年华活动主会场设置在沙河校区学生宿舍区十字路口,主舞台上歌声飘荡、舞动芬芳,外场展位活动精彩纷呈、热情昂扬。嘉年华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有趣的游戏、精美的礼品、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流连忘返,在欢声笑语中为北航庆祝66周年华诞。

上午11时许,飞行学院踢踏舞团为嘉年华活动带来一段精彩的踢踏舞开场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主舞台的节目表演拉开了序幕。在街舞《Worth It》的表演中,我们感受到了青春年华的朝气蓬勃、激情洋溢;在指舞吉他社的演奏中,心灵仿佛也跟随跃动的指尖沉醉于美妙的旋律;在《B with U》中,同学们不仅巧妙地将“Beihang University”蕴含在节目名称中,更是用完美的配合和充满元气的舞台表现力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听觉、视觉的享受……各位表演者展现了北航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主舞台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嘉年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通过微信平台参与“表白我的航”活动,用最为真切的话语北航进行表白,表白内容通过主舞台屏幕向活动现场放送,不断将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本次校庆嘉年华的外场活动中,承办单位创新设计了“集校庆印章·加减乘除都是爱”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各展位的活动收集校庆印章,满足四则运算得到与校庆66周年相同的数字等条件,即可前往组委会兑换精美奖品。同学们穿梭于各个外场展位,在知行书院的DIY饰品制作活动中用巧手表达灵心,在高等理工学院的VR游戏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在士谔书院的咖啡制作中感受温暖与香醇,在致真书院的“挑战666”中拼手速、拼运气,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纸短情长”中用文字抒发情怀……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对各个书院、学院、社团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断增强对北航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审核:王涛)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