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9

北航新闻网11月29日电(通讯员 何岚)近日,校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国家博物馆,现场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实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波澜壮阔的巨大变化,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党性修养。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教师在《关键抉择》展区前留影

展览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陈列着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沙盘模型等展品,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画卷。通过参观活动,老师们直观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和蓬勃发展,为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果倍感自豪。

参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的历史起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勇前进,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作为北航的党员教师,大家一定要把参观学习的思想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念做好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