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师生参观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9

北航新闻网12月19日电(通讯员 孙振西)为不断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在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2018年12月1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保卫处牵头,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沙河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联动配合,共组织在校教工、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社团骨干等一行76人,前往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师生们跟随讲解员,通过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影片、学习禁毒手语等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和毒品预防教育。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校师生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还提升了大家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参观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提高警惕。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家人、同学、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共同为“无毒”社会、“无毒”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占帆)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