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9

北航新闻网12月19日电(通讯员 赵帅/文 钱弘毅/摄影)12月17日下午2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如心会议中心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代表团团长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预备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研工部部长宋晓东在开场发言中,首先感谢了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负责人为为此次研代会所做的辛勤工作。他希望研究生代表们不辜负全校师生特别是研究生同学们的嘱托,一起为广大研究生在北航求学和生活提升做出更多贡献。他指出在座的学生骨干要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讲能力,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让此次研代会成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契机。随后会议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及秘书处名单、计票监票组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提请会议审议并获得通过。大会筹备工作和提案征集工作也在会上向各代表团团长进行了通报。根据研究生代表本人自愿申请,代表团民主提名,会议通过了参加正式会议选举的28名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正式提名。

依据我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马海龙、王海宇、王舒、仇栋民、石福涛、刘景龙、许凤桐、苏薄淋、李阳阳、李国刊、李国令、李济辰、李锦涛、沈友昊、张少雄、张迎晨、周宇亮、周英俏、赵帅、赵博轩、胡宇坤、胡述伟、洪涛、钱逸星、翁宇涛、常恒、蒋宇凡、薛嘉成获得参加正式会议选举的资格。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2018年12月23日举行,届时会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