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新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游艺会热烈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21

北航新闻网12月21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文 李育卓 岳小琳 李明鸿/摄影)天狗驱寒尽,宝猪带暖春。12月19、20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三老”协会协办的2019年迎新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游艺会在思源楼如期举行。年末的北京朔风凛冽,北航思源楼内却暖意满满,2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结伴参加了游艺会活动。

游艺会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喜迎猪年”为主题,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国梦”、“纪念‘三个型号试飞成功60周年’”、“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新思想”知识问答;套圈活动“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钩钓活动“创新发展,翱翔蓝天”;转盘活动“北航今昔对比转转转”;猜谜活动“金猪贺岁,百业腾飞”;健康养老咨询等游艺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到老同志们的实际特点,富有趣味性、安全性。既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娱乐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大家踊跃参加各种游艺活动。在二层多功能厅的茶座休息室老同志们看着播放的《今日北航》宣传片,感慨万千,忆起了过去在北航工作的青葱岁月;看到纪念“三个型号试飞成功60周年”的展板,由衷地感到自豪,惊叹起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同志们通过参加游艺会项目既交流了感情,又锻炼了身心,能量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游艺会得到大学生志愿者和老同志志愿者的积极协助,老少携手、相互关爱的场面随处可见,大学生处处为老同志导引、搀扶、拎物、推车……他们“尊老”“敬老”的爱心行动,传递了他们能量满满、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体现了我校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新年将至,游艺活动让大家交流了感情、增进了互动,体会了学校的关怀,感觉心里暖暖的。  

(审核:郭永秀)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