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学”促进步 集中学习常态化——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9

北航新闻网3月29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3月28日下午,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学习日”活动。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传达了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职工“学习日”活动的指导意见。他指出,为响应学校号召,离退休工作处确定每周三下午为“学习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学习,树立常态化学习理念,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重点工作研讨和学习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思想交流,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精神,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培养专业精神,打造过硬队伍,人人争当离退休工作的行家里手,用心用情更好地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陈希部长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就陈希部长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相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认真学习、感触深刻,并一致认为,开展“学习日”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学到了新政策、新知识和理论知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头脑,交流了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而且彼此之间交流了思想,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工作合力。

(审核:郭永秀)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