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与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日”参观“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02

北航新闻网4月2日电(通讯员 张皓天) 3月2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学习日”集中学习,联合研究生SY18046党支部、SY18041党支部到北航艺术馆参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摄影图片有的展示超级工程带来的视觉冲击,有的展示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画面,有的展现沿海港口的繁忙景象,有的展现中国城市的现代气息,还有的展现神州大地的壮美山河。党员们仔细观看每张图片,认真聆听讲解,不时提出问题交流想法,探究每张照片背后的历史和现实。兰州今昔对比、鹰潭信江浮桥变化等让大家感慨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变革,运20、辽宁舰航母等大国重器吸引大家驻足欣赏,久久不愿离去。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华夏儿女,为祖国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自己将在学习、科研和工作中,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用切实行动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

本次参观学习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我为祖国添动力”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激励研究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光明网联合主办。此次展览共精选了70幅由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以及各省市主流媒体拍摄的摄影佳作。摄影师们以无人机航拍的视角和最饱满的镜头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辉煌篇章。

(审核:宋西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