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学习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02

北航新闻网4月2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为响应学校推动教职工学习常态化和长效化的要求,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4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是在国家老龄事业和产业新格局下,紧跟国家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聚焦推动中国养老产业发展,依托中国老龄产业市场需求,汇集国内、国外养老产业领域领先企业,为中国养老机构、从业人士及广大老龄人群,带来国内外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共同促进中国养老事业快速发展,加强中国养老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打造专业的国际养老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博览会聚焦了养老机构、宜居养老旅居养老、智慧养老、无障碍生活、老年康复及护理用品、老年视听产品、老年养生保健、适老化家具寝具、适老化家居卫浴等领域的领先前沿产品。每到一个展位,大家认真详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讨论交流。

走到智慧养老展区的乐老汇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大家积极踊跃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有关智慧(互联网+)养老云服务平台的相关知识,了解到怎么运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水平。

走到宜居养老展区,看到最前沿的现代化的养老机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现代化的养老机构满足了三代家庭核心生活需求,实现了亲情团聚、天伦共享的美好生活愿景。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以参观此次博览会学到的知识为契机,用更好的创新思维、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

(审核:郭永秀)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