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举办“嘉苑有约,成长漫谈”北航女教授经验分享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5

北航新闻网4月15日电(通讯员 陈贝 冀赵杰) 2019年4月13日下午,士嘉书院“嘉苑有约,成长漫谈­——北航女教授经验分享茶谈会”在沙河校区wings咖啡厅举办。中法工程师学院洪冠新教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宋凝芳教授、化学学院郑咏梅教授和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陈云霞教授也出席座谈会,士嘉书院师生代表16人参加座谈。

座谈开始,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致辞,他对四位女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以陆士嘉为代表的北航女教授严谨求实、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四名士嘉书院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眼中的士嘉精神。接下来,四位女教授与同学们交流了本科的学习生活时光。从交流中,同学们感受到四位女教授身上的共同优点:自强自立、不畏艰苦、严谨细致、尽善尽美。正是这些优秀品质,驱使着每一位女教授在自身的科研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与进步。本次座谈交流令同学们感触颇深,女教授们的经历与故事为同学们战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供了力量,为同学们的学习研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学们表示会在榜样的引领下不懈努力,不懈奋斗,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交流活动结束后,马锐为四位女教授颁发“嘉苑导师”聘书,四位教授为学生代表赠书,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

(审核:马锐)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