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未雨绸缪,决战金秋”之航空主机所专场在我校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孔祥飞 张新博)4月16日下午,由北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携北航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春风行动—未雨绸缪,决战金秋”系列活动之航空主机所专场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601所)、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602所)、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603所)、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611所)等四所的人力资源部长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北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主持。

活动开始,刘睿为大家介绍了“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举办目的是为促进毕业生、用人单位以及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了解的平台。之后,四所到场嘉宾分别围绕企业特色、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2020届毕业生招聘及实习通道、职业发展通道、北航优秀校友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全方面多角度为北航学生展示了中航工业主机所的企业氛围和发展通道。

企业介绍结束后,刘睿与各位嘉宾就北航学生比较关心的简历与面试问题进行了交流访谈,四所单位人力资源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的简历与面试准备给出参考与建议,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访谈结束后的北航学生代表提问环节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

活动最后,北航职业发展协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微信群平台,为后续校企双方的深入了解提供了渠道支持。同时,群里进行了“春风锦鲤”抽奖活动,作为活动奖品的精美航模由到场的四个航空主机所提供。

“春风行动——航空主机所专场”活动通过同行企业介绍与访谈、现场提问与交流等多种方式,使同学们对我国航空飞机领域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四家单位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也加强了学生的职场认知,本场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为2020届同学之后的就业提供了有力帮助。

(审核:刘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