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宛平城地区沸城社区党委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02

北航新闻网7月2日电(通讯员 赵敏/文 姚又琳 文信林/摄影)2020年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宛平城地区沸城社区党委共同开展“贺党的生日、听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招生就业处全体教师、沸城社区党委部分支部委员、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邓怡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再一次向党宣誓的形式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担当。

之后,邓怡向沸城社区党委的参会同志介绍了北航的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就业工作的守与变。

沸城社区党委书记韩燕、副书记姜悦,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一直保持“零感染、零疑似”的沸城社区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活动最后,邓怡和韩燕分别进行了总结,参会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表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是一场强大的人民战争,从代表们的分享中,又一次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有力的领导和政府强大的组织力和动员力,感受到了中国强大的综合实力,此生无悔入华夏!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