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羽毛球队在首届“兴明体教·李宁杯”全国高校混合团体邀请赛中获得亚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07

北航新闻网5月7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5月3-4日,2021年首届“兴明体教·李宁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浙江宁波举行。北航体育部付庆镕、石磊教练带领九名队员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北航羽毛球队获得亚军。

我校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3:2、4:1、5:0战胜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半决赛中,队伍不畏强敌,与北京工业大学展开较量,队员们凭借出色的表现,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北航代表队惜败北京交通大学,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兴明体教八支队伍参赛。赛事主办方宁波兴明体教俱乐部是全国知名的羽毛球俱乐部,多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为专业队、著名高校培养了大量优秀运动员。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