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17

北航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何梦逸)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2021年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超作学习宣讲报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郭姝主持。

杨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入手,引用大量事例和数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杨超号召全体馆员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会后,郭姝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用具体案例警示教育全体馆员,引导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惕长存,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知法守法、知纪守纪的明白人。

(审核:杨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