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源书院举办《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17

北航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童尚/文 刘宸希 李知恒/摄影)12月12日晚,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太原教授应邀来到传源书院,为师生带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传源书院党支部成员、传源书院、知行书院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传源书院执行院长郭伟丰主持。

张太原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出发,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方法论,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传源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用全会精神不断激励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和学习,开创新局。

(审核:郭伟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