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慰问春节在岗值守一线职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通讯员 熊曦月/文 韩思愉/摄影)春节慰问暖人心,年味愈浓情更浓。2022年1月29日,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后勤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后勤党委书记肖洪等带队分别前往学院路校区的食堂、优购超市、留观隔离区、体育馆、游泳馆、交通服务部、音乐厅、大运村中湾燕侨物业、校园变电站、留学生公寓、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中心、居委会,沙河校区的主楼、综合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综合维修、锅炉房、客服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在岗职工的值班值守情况,对克己奉公、尽职尽责做好校园运行保障工作的坚守者们表示感谢,并代表后勤保障处送上新春祝愿与新年礼包。

走访慰问过程中,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与春节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一一握手,亲切的互致新年祝福,并殷切希望后勤春节全体在岗职工积极做好在校服务和保障工作,毫不松懈坚持安全防控,确保后勤的各项服务稳定运行,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而祥和的春节。

寒冬情暖人,真挚的关心与祝福像冬日里的火焰,让大家倍受鼓舞,坚定了恪尽职守,用心服务的意志,决心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据悉,今年寒假,为做好疫情期间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路和沙河两校区共有1000余名后勤员工坚守一线,保障假期水电暖运行、物业维修、饮食、公寓管理、接待服务、商品供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审核:肖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