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京招生组面向北京五中开展“强基计划”专题宣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5

北航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王涛)为进一步提升北航本科生生源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加强与中学的合作,4月25日,北航招生就业处、北京招生组一行走进北京五中,开展北航“强基计划”专题宣讲,近百名学生、老师和家长在现场或线上参会。

7f10a6a899cf2f6d4129cc4c071958e.jpg

北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为考生和家长细致介绍了学校今年强基计划的亮点、变化和招生专业,详细解析了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报考政策。

据悉,2021年,北京五中与我校签署了“格物人才共育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在与物理学院建立教学深度联盟的同时,更创设了“格物讲堂”,旨在引进北航在各个科技前沿领域的知名教授、专家走进中学校园,为师生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学素养,为高校高中协同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全方位培养模式搭建平台。本次邀请张青竹老师开展“强基计划”专题宣讲活动是加强与北京五中交流沟通的重要举措。

(审核:李广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