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语航行”保密教育宣传活动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5

北航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张庚 王霄)时值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在校领导及职能部处的指导关怀下,由北航保密处主办、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承办的“密语航行”线下主题活动于4月20日举行。此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全面营造“保密意识人人有,保密法规人人守”的校园氛围。

c1ff5184d8076dbb82024cfbb415e67.jpg

保密就是保生存,保密就是保发展。本次活动以“保密安全责任”为主旨,采取寓教于乐、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开展,通过小游戏、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师生普及保密法规,讲解违法泄密警示工作案例,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一场“学习保密知识,履行保密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潮。为了提升保密意识宣传教育的外溢效果,同时增强活动的亲和力与吸引力。活动现场,由“苞米”形象进行原创设计的北航保密吉祥物“航小咪”正式亮相,相关文创产品一并放送,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喜爱与好评,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保密知识竞答

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航小咪”文创形象

“密语航行”是保密月的首次大型活动,采取趣味活动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形成广大北航学子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驱力,凝聚起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密安全防线。

(审核:王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