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7

北航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张潇菡) 为了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积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思想,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历第七周,软件学院本科生1821党支部和1921、2021联合党支部同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选派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学校HPV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招募开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先后共有45名学生党员于4月11日至4月15日下午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每天中午12点30分,党员志愿者集中组织上岗,提前参与培训熟悉工作要求。接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在咨询、登记、接种、留观等不同区域开展活动,对接种师生提供秩序引导、路线指引、登记注册、刷证接种、留观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

三个半小时的工作虽然忙碌,但党员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在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努力下,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工作快速高效地进行,为医护人员和接种师生带来切实便利,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同学们走出课堂,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培育劳动精神、践行理论素养,学习共建支部各位医护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为接种师生带来热情优质的服务,也让自己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满足感和认同感。未来,学院将会进一步丰富学习日活动形式,实现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齐头并进、共同提升。

(审核:张德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