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01

北航新闻网5月1日电(通讯员 朱帅东/文 许师旸/摄影)2022年4月26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由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宇主持,倪宇代表北科大经管学院做主题为“‘三向发力’抓实做活学生工作,绘好经管学院育人‘工笔画’”的学生工作报告,倪宇从北科大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情况、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体系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了学院思想引领体系、成长助力体系和管理服务体系。

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超简要介绍了北航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情况、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体系,针对积极心理、学业支持、学生党建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在学校能力建设年总要求下,学院采取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和辅导员梦拓行动,来专项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

图片4.png

据悉,为了更好地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同时作为学院迎接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北京高校调研走访工作,促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思想引领能力,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