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第四期沈元党建工作坊开展“互评查学”实践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13

北航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王子航 曹致瑾 谢禹宸)为进一步深化入党教育,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入党流程、增进对党的组织生活的认识和了解,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第四期沈元党建工作坊按照小班进行分组实践,20级、21级共三位辅导员于4月27日下午在新主楼教室带领各组开展“互评查学”活动。

图片1.png

三位辅导员带领学员们熟悉入党流程,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帮助学员们认识到只有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才能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图片2.png

各小班学员轮流上台进行本季度的思想汇报,汇报近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体会,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认识,个人进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当前的思想状况等。每位学员汇报完毕后台下的同学都积极进行交流提问并发表意见。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对党的认识、个人思想变化情况、党建工作坊的学习心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和谐融洽。

图片3.png

通过本次“互评查学”活动,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入党流程,还对自己本阶段学习状况和思想状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达到了从点到面、互学互促的目的。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