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14

北航新闻网7月14日电(通讯员 罗子贤 杨梦妮)为保证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实践与职业发展部结合实际工作,于7月9日下午在线上举办暑假社会实践线上安全培训会,共有5支实践队40人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从人身安全、卫生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七个方面,向各支实践队伍详细的介绍了实践过程中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注意事项以及突发情况的解决方案。

安全培训会首先介绍了实践安全相关内容。结合暑期实践要求,本次培训针对疫情防控政策,具体分析了实践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及处理办法。根据实践活动当中可能出现的状况,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常见情形及解决方案,为大家顺利完成本次实践活动提供进一步保障。最后,主讲人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实践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并预祝大家社会实践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通过举办安全培训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又激发了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学院将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王少萍)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