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校医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19

北航新闻网9月19日电(通讯员 陶申 孙晓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9月15日和16日上午,前沿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的32位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医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志愿服务队便抵达校医院,根据岗位需要分配工作,认真接受岗前培训,迅速投入到2022级新生体检的服务工作中。体检开始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在眼科检查、血压心率测量、生化检查、数字X线检查、体检表收集等多个环节开展服务活动,贯穿体检全过程,用心用爱用情组成了一道风景线,亮出青春最美模样。

2-1.jpg

志愿服务队在协助完成体检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维持现场秩序,守护健康“一米线”。面对新生们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并引导他们到达指定地点,及时缓解人群聚集。在某个岗位急需人手时,志愿者们及时应对、互相补位,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3-1.jpg

本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入服务师生的行列,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以劳动创造幸福,用实干成就伟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核:王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