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06

北航新闻网10月6日电(通讯员 王小宁)10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共8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1.jpe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郭洪波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做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空天报国”精神 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材料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强化科研基地建设,拓展国内外交流合作,深化综合改革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来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针对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提高领军领导人才培养能力,完善材料学科体系,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构建科研平台格局,加快国内外办学新突破,加强治理能力建设七个方面,对学院发展目标与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郭洪波指出全院师生要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世界一流材料学科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表决,刁鹏同志为总监票人,于美、付春娟同志为监票人。

5.jpeg

全体与会党员代表举手表决

图们同志就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做详细介绍。在总监票人刁鹏同志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代表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6.jpeg

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进行投票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0人,实到代表82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卫平、杨莉莉、图们、赵立东、宫勇吉、郭洪波、蒋成保(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7.jpeg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合影

(审核:郭洪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