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0

北航新闻网10月10日电(通讯员 巩永丹)10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泰山厅举行。学校校友联络发展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在职教师代表、在读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同见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由副院长陈萌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义良从学院概况、课程教学、学科科研、智库建设、党建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校友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标志性成果、突破性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校友们在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陈萌宣读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及理事名单,提请大会表决,并获得一致通过。接着,又宣读了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人员建议名单,提请理事会表决,并获得一致通过。随后,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张慧渊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成立授牌,为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会长赵义良为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校友会成立仪式后,与会师生又与校友代表们举行了交流座谈。校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拜识恩师、逐梦启航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向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送上祝福祝愿。

学院校友会会长赵义良、副会长高宁分别寄语,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促进团结、互通有无、增进友谊、踔厉奋发,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贡献,两年北航马院人,一生北航马院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审核:赵义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