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真书院举办2022“乘风飞翔,歌颂华章”新生合唱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0

北航新闻网10月10日电(通讯员 张舒怡 徐浩田)2022年10月8日下午,致真书院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举办2022“乘风飞翔,歌颂华章”新生合唱比赛。致真书院全体22级新生参与比赛。

各小班都对本次合唱比赛展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并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在比赛前,每个小班都积极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歌曲、排练动作;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多种表演形式、多样乐器演奏,让整个咏曼剧场掌声不断。在合唱比赛中,现场活动还进行了“听歌识曲”的互动游戏,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争先抢答,把活动的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图片2.png

在书院执行团队的评审下,本场比赛共决出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其中14班凭借嘹亮动听的歌声搭配出色的乐器演奏拨得头筹,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余音绕梁。

图片3.png

致真书院主题合唱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每一年致真新生们都会身着专属班服,在聚光灯下一展歌喉。2022新生合唱比赛以“乘风飞翔,歌颂华章”为主题,借助歌声赞颂青春之朝气、国家之昌盛。各小班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致力于拉近同学间的距离,提高班级凝聚力,为之后共同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片4.jpg

(审核:闵敏)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