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山西招生组召开2022级新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11

北航新闻网11月11日电(通讯员 马田)2022年11月9日下午,北航山西招生组在第一馆113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座谈会。山西招生组、集成电路学院负责人,招生组成员代表,北航学院各书院、能源学院、物理学院、沈元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山西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山西招生组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北航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到,该中心自创立以来,通过构建开放共享、国际一流的微纳综合实验条件,服务师生教学科研活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充分感悟科技魅力,激发了学习的内在动力。

座谈会上,山西招生组组长、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梁恩和为在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位招生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报名参加北航山西招生组宣传联络员的30位新生颁发了聘书,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后续的招生工作中,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入北航这个大家庭。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田报告了2022年山西省招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会上,山西招生组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同学们对招生组宣传的方式方法、渠道途径、重点亮点等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从新时代大学生的视角,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挖掘新媒体的招生咨询潜力。同时,同学们积极谈论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并就新生适应、课程选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在现场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困惑,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真正做到全程、全方位关心指导。

为增进新生对北航的了解,山西招生组组织同学们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和校史馆,通过参观展区内一代又一代北航人的建设成果、学习校史馆内的一些史记史料,同学们深刻体会了“空天报国”的北航精神的深刻内涵。

(审核:梁恩和)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