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举办“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27

北航新闻网11月27日电(通讯员 郭梅燕)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士嘉书院于11月24日至25日在线上举办了四场“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士嘉书院执行团队成员、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逸聪、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一麾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业规划、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和所得,新生们潜心聆听,思考汲取,并结合专业知识学习、社会实践锻炼等方面与学长进行互动交流,两位学生代表给予耐心详细地解答,鼓励同学们秉持初心,笃行逐梦,强化自主学习,提高学习能力。

各带班辅导员从思想引领、学业规划、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同学们分别阐述了生活与学习中的难题与疑惑,各位辅导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表示现阶段学生要以学业为重,同时调整自身心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心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向2022级学生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规划,做信仰坚定、志向崇高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三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此次线上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一座云端桥梁,为同学们线上学习的生活送去了温柔的倾听、耐心的指导与殷切的关怀。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解答了疑惑,坚定了信心,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方向。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